close
因為下午又有一批lot 需到公司處理
於是~~ 就問了老哥 要不要一起去運動
順便讓他練車

可是他又很堅持要打桌球
我就跟他說 以我們8AB的桌球室冷氣的強度...
是不可能會流汗的
所以我們打了不到10分中
還是決定 邁向聯園跑步去....

運動了快30分中 消耗200卡 不知道中午的爭鮮消耗掉了ㄇ ~~~

其中 談論到很多事
他說 萬一他的另一半在外縣市怎麼辦
我: 坐車去找他阿
哥: 可是那他不就還要來載我
我: 他如果真正喜歡你 哪會在意這個 不過如果他的車是小50 我想他應該會在意 (笑)
(因為我哥胖嘟嘟 小50 又作兩個人真的很吃力)
哥: 很多女生好像都認為 男生就應該當交通工具喔
我: 不會ㄚ 我週遭很多女生 都不會降認為 都覺得自己應該要獨立自主
換句話來說 應該是說 現在很講求男女平等 大家都平起平坐
自己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不是也很好ㄇ??
且女生有這種想法 ~~ 也是你們男生寵壞的吧 你們都不載的話 幹麻煩腦這些
哥(認同的點點頭): 像我跟我們小姐 說了你跟妳男友的事 他們都覺得 為什麼是你買車
我: 當然是我買車阿 , 第一 是我愛玩 第二 他買又沒地方停 第三 他又沒有買車的理由
而我 想買車的原因很多 住的比較遠 爸媽來也有交通工具 我又很愛亂跑
加一加 算一算 當然是我買車阿 而且 他又沒有買車的必要性
哥: 不是每個人都降想的ㄚ
我: 那就算你把到不是這樣想的妹 價值觀落差那嚜大 你覺得會永久ㄇ
哥: 也對啦.....

其實我想說 女生還是獨立點好 不過 哥阿 你先把到妹在去煩惱這個好ㄇ 厚....

話說 剛陳先生打電話給我
龍: 你不是一直都想開一間冰淇淋店ㄇ
我: 恩恩 怎
龍: 婐們嘉縣再有一台 可以做枝仔冰跟綿綿冰的機器ㄟ
我: 你爸又偷買了喔
龍: 對呀 反正才10萬 很便宜
我: 不是10萬的問題 而是...你家現在在欠錢的問題好ㄅㄟ
(陳先生開始有瞬間想掛電話的FU)

不過..... 先找出店面吧~~
說不定以後 可以自己做綿綿冰 自己吃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