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27年前的今天凌晨~~ Buny媽媽生下了我
雖然我媽媽不會看我的部落格 我也不敢給他看
但是 媽 謝謝你 ~~ 也順便謝一下我爸那天的努力好了 哈哈哈

今年 是我再公司渡過的第三年生日
第一年 剛進公司 只敢默默的拿陳家酒果分享給大家吃
第二年 因為正逢我跟陳先生的分手不連絡 單飛不解散
所已公司同事都很意氣相挺的來陪我過生日
那一天 師傅陪我騎機車回家的時候 我已經醉醺醺沒辦法其直線 現在想起還有夠白痴
第三年 也是今年 我跟陳先生的第一年沒有吵架的生日
(很害怕今天晚上就....希望明天不要又看到我背著亡命天涯包包去上班)
今年 很特別 因為中秋節補假的關係 讓我們賺到一天假期
原來 大家都去上班 只剩我們唱歌 真是又便宜又爽阿
也謝謝哲青租借場地 可以收容我們去烤肉 不然
我猜崎頂海水浴場 應該是滿目瘡痍吧

首先 小攸 真的很謝謝你
想當初 在去年的乃凌生日 是我第一次看到你
沒想到現在 你已經是我所有場合缺一不可的好朋友(不知道這句成語是不是這樣用)
謝謝你的年曆 我超感動的~~ 雖然年曆讓我ㄧ度以為我的男友 其實才是CJ 哈哈
但是我真的超喜歡的~~


楊大戶
雖然第一次見面 你因為覺得我很胖不太想理我 有點賤
但是你那 火星人的好笑白目北七個性 外加 重義氣的你
還有是我好姐妹的男友 也是好哥哥
但是 也真的超謝謝你的~~~ 謝謝你的照顧 雖然有一半時間
感覺你都不太想鳥我 哈哈


又欣
謝謝你的飛天寶尼豬
雖然 我還是覺得很有喜感 哈哈哈哈
但是不得不說 你的手工真的很讚 我相信你做的化妝包 一定會超多人買的
(不過 不要賣太貴ㄚ)
以及謝謝你的收集卡片 還收集到了阿錚的卡片 愛心~~~
謝謝你的用心
雖然 你放你的照片 大聲的跟我說 你有放你醜的
但是 忍不住想說那張照片 你是背面 我是正面 醜是醜到我 殘念





藍文 & 筱雯 很謝謝你們的禮物 雖然忍不住要說一下
那衣服 真的不是我的size 你沒看到肚子都跑出來了ㄇ
雖然一開始 是因為當我師傅的擋箭牌 才漸漸的跟你們熟識
在去年成立了我們紙片人樂團
很多的午餐約會
你們已經陪伴了我兩年了
8AB沒了你們 讓我廣播一整個都不想注意聽
只剩下顧涵會很有活力的 接我的電話
很會客套的藍文 每次都會耍笨的筱雯
好希望你們再回來8AB




乃凌
我還記得我剛踏進公司的時候
大家總是叫著你 少奶奶的叫
歷經看過你太多次的爆點(怎麼每次都被我發現)
還有第一年剛進來公司 你生日就後著臉皮說 我也要去
到現在 你已經是個幸福的孩子了(記得阿他對你不好 要跟我們說 我們會幫你批鬥他的)

書萍
同樣都是處女座的我們 有很多地方很相似
例如 都是性情中人 義氣比天高 以及都很喜歡欺負楊大戶 哈哈哈
現在的你好不容易剛擺脫負心漢的陰影
要堅強加油下去 你還有我們 抱抱
and 謝謝你跟乃凌的項鍊 我超喜歡的
不過這不符合懶人的人體工學 因為要帶兩次.....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

品秀
我記得我還是菜鳥的時候
會很像我師傅剛收的害羞小弟
熱情的你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
而且你很鬼靈精怪 每次都有很搞笑的idea
二週刊的經典 看過一次都很難忘
謝謝你的筆筒 你的手真的超級巧的啦 害我也超想去學手繪
愛你憂


還有家康 今年你可是包了個大禮給我了阿
雖然已經不小心被我偷偷公開了 ㄏ哈哈
謝謝你喔 這個禮物很棒

Lisa
雖然帶妞妞來 讓你們連續好幾天晚上 被妞妞作惡夢的哭聲吵起來
不過你可以帶妞妞來
我真的超級開心
(降有被發現 妞妞比你重要ㄇ~~~)
每次工作上 感情上 跟你發洩時 你總是有獨到一面的看法
也謝謝你總是替我跟又新這兩隻迷途的大羔羊 指引了好多盞明燈

And 聖元 Sam~~ 小娘
也謝謝你們
希望Sam的身體越來越好
聖元趕快告別單身 ~~~不要再拖了阿

最後 愛你們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