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星期四正開心  挖~~星期五放颱風假~ 我可以不用請假囉
本來我就打算星期五一早南下高雄 幫老爸過父親節

不過  我完全的忘記   颱風  原來是那麼可怕的事
星期五 非常好運的高鐵還有開  我跟老哥  搭上9點的班車(聽說十點就停開了)
而新竹到台中這段路  高鐵開的真的有夠慢  我猜是因為風太大了 ~
這時讓我想起 Leader 勳  說的  他說我一定會被困在高鐵上
誤點了半個多小時後  我終於到高雄了
我以為是大大的太陽迎接我的說
結果迎接我的是  "比新竹更的的雨跟強風"
(是誰??是誰??  是誰告訴我  颱風是在北部的???)

於是這幾天  我們一家四口完完全全可以當 宅宅家庭的代言人
我們沒有踏出家門一步 (本想說颱風來了  繼續留在新竹  我跟哥哥會餓死~~~誰知聽說新竹沒風沒雨啦)
阿~ 我有踏出去一步   留在我家的騎樓  看外面的雨勢算嗎???

本想說要帶老爸老媽一起去吃夏幕尼的說.......
聽說颱風往北跑了....  我今天要回新竹了啦.....   颱風不要跟著我跑啦~~

ps  這次颱風南部災情慘重~~ (一整個躲颱風躲錯地方)  我家還好沒有淹水  謝謝大家關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