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很適合當作放在婚宴的小物~  最近一整個迷上的浪漫風的卡片

今天早上  因為嚴重的心悸...在家休息

感動的事件一:
接到  多拉電話 : 要不要定 派克雞排??
要要 ~~要~~~~我要定   我要訂上次的魷魚跟米腸

感動的事件二:
下午來到公司  看到勇阿  發的飲料memo  
正當絕望  以為沒定到的時候
哭....  多啦幫我定了 我最想吃的仙草芋園

大大的感動~
就是自從  大家知道我們組上  不愛訂下午茶後 
每次有什麼好吃的~~~大家總是不忘了通知我跟多啦   
讓我們的心理備感溫暖阿~~~~~尤其是在這空調冷到要死的地方

早餐:
經濟早點

午餐:
睡醒都12:20了

下午茶:
跟多啦搶著吃的  超好吃米腸跟魷魚
仙草芋園

晚餐:
和陳先生共吃一碗牛肉麵   巧克歐蕾  


最近在想著裝潢的事~~
今天看到設計圖畫好
尤其是那主臥的大衣櫃時   我的嘴角難忍上揚.....  我好喜歡阿
不過我有跟設計師強調
我的鏡子  應該不會像勳ㄟ家的  要"站在家裡的最後面"  才看的到全身吧

而鞋櫃的部份  我已經幻想著裡面都是我的鞋子....
電視櫃...  我已經想好上面要百我做的小東西~~  (奇怪~~~  這好像還不是我的家....><)

價錢...哀   剛好卡死在預算的最上限....  怎麼辦?
貝登堡跟拼布~~~我還是很捨不得離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