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禮服出現第二次囉  不過這次做的更立體囉

今天不用特別記吃什麼了
因為今天晚餐 因陳先生同是請客
去吃了超好吃的 桃太郎燒肉   一整個吃太飽   把上星期沒吃的都補回來了

眼尖的人可能有發現  又或者是習慣從我這邊連到其他好友的愛好者
發現  我的好友列表不見了~ 並不是我把大家刪掉  我只是隱藏起來囉~  抱歉的ㄋㄟ

因為最近發現這功能  不小心害了一些人哩


我想跟你說~
我知道你會看  但我仍不忌諱的原因是什麼
就是因為  我始終相信你  分的出來什麼是該說  什麼是不該說
我也認為  你看這些事的時候  是以朋友分享者的身分去參予

但我想  你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