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   我曾經一度瘦到 53公斤  為此   還買了一件比基尼...去福隆玩了一趟
兩年後   我多了超過10公斤
反省自己為什麼~
我找出了以下幾點
1. 明明都一起吃  可是我男友吃不胖  所以   我看不到自己
2. 化悲憤為食量
3. 陳先生都會跟我說  我越胖他越喜歡
4. 多拉跟Lisa離去的時候  糖果不離我身  外加關心我的朋友們  下午茶  總是一定不會忘了我
5. 多拉的掰掰信  有特別寫   請大家照顧我的肚子  

就是這些原因    1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