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難以入睡狀態越來越嚴重
不能喝奶茶  不能喝巧克力牛奶  凡是可能會導致我睡不著的飲品  都不敢再碰了....><...
不能喝奶茶   快要要了我的命了啦

今天八大戶僅存的三朵花  又再度聚首~
東聊西聊....
很久沒降了.....無拘無束......
只要負責笑跟聆聽就好  雖然我的話還是很多.....

10點多叫陳先生來接我
回到家   一整個冷漠
怎嚜了?
沒有
有啦!!!!怎嚜了啦~  (裝可愛狀  一直跳來跳去)
ㄟ  你要想看看  你現在是有家室的人ㄟ  你還敢那嚜晚回家
10點多  還好吧!!!! (一付原來是醬...然後淡淡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