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元生日快樂

還記得我剛來的那一年
我  又欣  小娘  這同梯同組的難兄難妹   且那時彼此都是單身
還會自己做再金山六街的7-11 吃著鹹酥雞  看著夜晚的天空
聊著彼此的事  而也因為小娘認識了你
第一年就很不要臉的硬是凹你請我們去吃海鮮
而往後的幾年  更是不要臉的完全忘記你的生日
今年  我們決定要好好的記住你的生日
同樣的原班人馬  只剩下若男仍單身前往   大家都已經攜了伴
也約在南寮吃海鮮

一來的聖元  馬上就丟了一盒  沾豬肉(台)巧克力  說是給月嬌的情人節禮物
我的媽呀   現在才幾號阿
我跟若男當然不容許這種事發生   於是這昂貴的巧克力  就變成了我們的飯後甜點嗑完了  哈
   

期間唱生日快樂的時候  還有一位小弟弟  一直盯著我們的蛋糕
後來還分了他ㄔㄧ塊   他還過來跟聖元抱一下   真是一整個可愛


還有我們自己才知道的打火機北七事件
原來要這個手勢  才點的著火



吃完海鮮   就轉戰南寮漁港了
本來是想放天燈   不過好險我沒買   風實在是給他太大了
不過夜晚的漁港  好美
我們拿出了仙女棒跟煙火   在風超大極度克難的環境下
我們仍玩的不亦樂呼


今天晚上很美  也希望每年都可以這樣
聖元  就等你好休息啦
and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