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師父 終於結婚了
20080117 位在台北的補請  感動的一個晚上
也許是因為師徒情誼 也許是因紙片樂團  
參加這場喜宴  受到的感動  還真是莫名的多
七點開始的囍宴  五點就到的我
在門口就遇上了師父  也遇到了在休息室裡的師娘

30桌的版圖  用心設計的場景 拍了N次的婚紗



更因為太早到  我把我第一次的婚宴接待獻給了這場喜宴

拿著位置圖 30桌 真的記不太起來
男方的國中同學  軍中朋友  男方同事 高中同學  我的天ㄚ
女方的同學  女方的病人(師娘是物理治療師) 女方的朋友  親人
在一邊對著  名子對照表  分配座位
到最後  一邊帶位一邊哈拉的我  已經不小心把大抄弄丟了
萬全只能憑印象  這時就展現出所謂的接待專業
 完全的不小心  把位置分配表記起來了
不過  我還是覺得當接待  跟在戰場一樣  很混亂

婚宴一開始可愛的小花童(Lisa !!這才是女生)




婚宴期間  愛亂跑的妞妞  跟漢堡神偷的假母女檔
也搶了不少我們這場喜宴的丰采 (小朋友實在是太可愛了)

以及被芒果說  換了最多次服裝的新郎
白紗的師娘  美到讓人說不出話來  之後的兩套小禮服也都襯托出師娘的好身材


用心預錄的愛情告白  還是我蠢蠢欲試的伏地挺身
賴先生提供的糖果啵啵傳接
驚人的宮女武士上菜秀
以及 師父的男兒淚(這臉真的很苦)




拋繡球時 陳先生帶著號稱18歲就會嫁出去的妞妞搶繡球




當然  因為妞妞太小  所以 就沒搶到啦
所有搶繡球的人



這個夜晚  有著滿滿的回憶
想大聲說
紙片人的鼓手大哥  新婚愉快


我們舉杯  賀喜這一刻

 

 而我們~~  是定數  未知數  還是變數??
媽媽繼續反對下去就是未知數  我們兩個繼續吵下去就會是變數  那定數咧?

所有喜宴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rybubunyny&book=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