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可愛的孩子去哪找阿~~~

今天陳先生先開車去接妞妞

到了餐館  我們大家先下車  陳先生去停車

叔叔呢

叔叔在停車阿

(5秒後)叔叔呢

叔叔在停車  buny帶你去找叔叔



結果   他開心的去找陳先生  陳先生一打開車門  妞妞馬上到退兩步

叔叔受傷了  妹妹好怕喔 (妞妞超怕陳先生的白靴)

之後還要我一直牽著她   後來  Lisa 走靠近陳先生

媽媽小心

Lisa: 你放心  叔叔不會打媽媽的
(原來她是怕陳先生拿拐杖毆打Lisa阿)



今天妞妞很愛照相  尤其是  一拿到桌上的花  馬上要我幫她拍照








怎會有那麼可愛的孩子阿

後來在車上  他看到我抱著我的部門外套
一直跟我說  那是爸爸的外套
還要我把外套給他
一整個快被她笑死了

妞妞有像到他媽  跟他說什麼  只要是責備的  他不喜歡聽的  全都裝做沒聽到
不過他也是個乖巧貼心的孩子
像今天 要離開餐廳時  大家都還沒離開  陳先生先出餐館去開車

叔叔咧  叔叔要去哪裡

叔叔不見了

叔叔去開車阿

叔叔要去哪裡  叔叔不見了

buny帶你去找叔叔好不好 



想當然  我們小跑步去找陳先生時  一看到白靴  他又倒退了幾步  

妹妹怕怕妹妹怕怕啦

Lisa以後我們會固定  每個禮拜去找你一次的  (其實是要去看你孩子啦)
記得  換電話要跟我說   辦了妞妞專線也要跟我說  我要跟他講電話哩

珍惜剩下的日子囉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