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卡片  最難的應該就是剪旁邊的框框吧  中間銀色的印章讓我有點小失望


小頭的小天使卡片  我很喜歡 這個小天使銅片  一拿到  馬上就做了這張
希望小頭會喜歡  我真的好愛這個小天使喔



最失望的應該是這張  搞了很久  做出來的根想的完全不一樣
成品出來後  一度絕的  不就是印章蓋上去  有必要花那嚜久時間嗎?
而且  跟生日快樂這主題有什麼關係啦   好傷心喔...
枉費我很期待自己的   

討厭!!!  想的根做出來的成品都差很多

全部的手作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