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會很清楚的表達他要什麼
不過 妞妞也有一點理由病(這跟他媽真的很像)
我跟又欣依人拿海綿寶寶  一人拿派大星給他時
他會很雀躍  並且大喊  這是海綿寶寶  是我的  給妹妹

當很"高怪"不吃飯的時候  會看到一群大人好說歹說的跟他說
妞妞  你這樣  巧虎會不喜歡你喔  海綿寶寶等等就回家了喔

此外 現在的妞妞會自己玩辦家家酒
跟我說 他要煮飯給我吃

妞妞  你在煮什麼
麵麵啦 
(然後他的手 就假裝去另一個容器 像捏東西般的搓搓)
問我: 要加辣椒嗎??  要加肉鬆ㄇ
好ㄚ  我喜歡肉鬆
那要加布丁嗎
布丁加麵麵? (此時心想  這蛇東西阿)
妞妞不正面回應  繼續說  要加珍珠ㄇ
布丁加珍珠加麵麵 (此時我的音量開始變高)
對呀  布丁加麵麵
陳先生就喊了 : 這樣會烙塞啦  (這位孩子  您認真了)
於是妞妞就看著陳先生 : 為什麼烙塞

不只這天兵事項
昨天又欣帶了kitty糖果給妞妞  是很多小包裝  裡面有很多小糖果
開了第一包  妞妞都吃完只剩最後一顆時  
他突然把糖果給我  
妞妞你要給我喔
恩  給buny
(於是我就把它吃掉了  正當覺得 其實這糖果也不錯吃的時候)
妞妞轉個身回過頭  用快哭的眼神看我
我的糖果ㄋㄟ  我的糖果不見了
(機車咧  你不是說要給我吃ㄇ)
我只好看著他又說   好~ 那buny再開一包給你喔

賴先生迷之音 :一顆換一包  這樣很聰明阿 


妞妞想要學貴妃出浴照~ 不過怎麼沒有性感的FU 只有亂亂的FU


很high的妞妞  看到陳先生的腿  又開始害怕 開始亂跑失去控制

{###_trybubunyny/9/156159139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