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一個孩子  在辦公室裡面用土  之後他端上這個給我
跟我說 ~希望以後 我看到這個  就會想到他
Yes, I will

今天H and I 君  跟我們分享他們要交屋進住的喜悅
其中他們也買了跟我一樣的小鴨
對於家中的裝潢  看了他們的照片   真的只有很替他們開心  還有感染到這大大的喜悅

從看房子  裝潢  到交屋   我想  這一定要有走過這段路的人
才能了解其中的喜怒哀樂
這都是旁人沒辦法體會的

他們和我們一樣  都是要靠著未來一點一滴慢慢的累積財富去推砌這個家
辛苦~但卻值得


陳先生: 不好意思ㄛ~我問個白目的問題  因為這個問題我昨天也被問過了  我想知道你們的答案跟我的是不是一樣
              就是~  你們降子   還有錢結婚ㄇ

I 君 :  這問題一點也不白目  因為我的答案跟你是一樣的

這段話我快笑死~
因為前天我才剛問過陳先生  我們這樣有錢結婚ㄇ   當然是沒有的ㄚ  都花在房子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