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 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 23鄰468-5號
電話:03-5851376

山上人家座落在新竹縣五峰鄉上大隘白蘭休閒農業區附近,海拔12 00M,面積五公頃,
園區附近農民種植水蜜桃、甜柿及高冷有機蔬菜,夏天氣溫18-22度,是休閒避暑的最佳去處。

  本農場背靠鵝公髻山,左擁參山國家公園風景區1200公頃原始林,風景區內有200公頃吉野杉,
並有登山步道,可森林縱走 觀賞吉野杉、變葉木、人造針葉林林木處處參天,走來真是身心舒暢;
漫步在林中蟬鳴鳥叫不絕於耳,週休二日到森林中呼吸天然的芬多精,享受沐浴森林最佳地點。

  農場附近蔬菜採用有機哉培、 園區周圍的自然生態豐富,母親節前後滿山滿谷的螢火蟲漫天飛舞,
於冬春秋之際終日雲霧遼繞,雲海更是一大景緻,山上人家離鄰近市區驅車只需一小時車程,
更可說是最接近鬧區之人間仙境,到此可享用主人精心準備 歐式美食餐點,保証不虛此行。
 
山上人家網站


去年陳先生日的時候   也打算要去山上人家  但因為太晚出門大塞車而作罷
今年起了個大早囉~~~要帶著小鴨去征戰囉


開了好久  總算到了  沒有暈車 沒有恐怖的會車沒有塞車  真是很幸運的開始



入口是山上人家的大招牌


入場卷 一人100 可抵消費


一走進去農場  真的有享受森林的感覺



大大的草坪 (我可以想像妞妞再那邊一直吹泡泡跟奔跑的樣子)


主要用餐的地方



菜單


但因我跟陳先生一早就有經濟早點擋著先  我們就捨棄午餐  改直接去森林咖啡館囉



這是指南針嗎??


很令人放鬆心情的步道


小木屋


登山步道


又欣應該又覺得  我到底是去哪個荒山野嶺了


終於走到森林咖啡館囉


在樹木的庇蔭下  很涼爽喔


我們選到了一個觀看風景的好位置


我的巧克力牛奶 $170


陳先生的花果茶$170


很好吃的蜂蜜鬆餅$110






吃完點心  涼爽的天氣  我竟然快在位置上睡著囉.....

這裡的風景很美  佔地大小  比薰衣草森林好太多了
而且山上人家的餐點  沒有花草味(薰衣草森林的餐點  太有草的感覺了)
很推薦喔~
已經想好  下次要帶我爸媽來體驗這裡的民宿~
希望小鴨帶著胖胖家族  上的來唷~~

延著另一個步道~~  我們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