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拉朵在新竹有兩家分店
1. 竹北店(上圖) : 竹北市三民路159號   電話:03-5527787
2. 金山店 : 金山街98號                            電話:03-5635586

這家店  這個禮拜我就連打了兩次
第一次 是和小庭去吃飯 是在金山街裡  再這裡四年了  完全不知道有這間店  
他的義大利麵   還有飯後甜點   甚至是麵包   我都好喜歡喔  價位不會超過350
所以今天早上 上網爬文  發現他有早午餐系列  但好像只有竹北店有
馬上摳了我家的那位先生   就邁向了  早餐探險之旅啦   (ㄚ是要探什麼險???)

一進去  裡面位置非常的寬敞  很舒服




這裡的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但是午餐要到11:30 之後才會有喔

我的法式套餐   天呀 好豐盛阿  


辣味墨魚麵


辣味鮮蝦筆尖麵~  我超喜歡這間的筆尖麵


金山街裡才有的 青醬海瓜子....好好吃


我忘記這是什麼了


一開始會有個湯跟超好吃的麵包




下面沒有賣啦!!!  是小庭給我低!!!!謝謝哩


好吧!!  我承認我動過手腳開了柔光....


還有今天很早爬起來的濃妝豔抹


還有我跟哥哥楊胖的   嘟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