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劇魅影  大家都耳熟能詳  這個名子  非常的常見
在我小時候  就聽過楊哥哥提起  但我從未知道內容是什麼
就再我碩一那年  從拍不知道幾次的電影版上映了
這也是我和陳先生  尚未變成男女朋友時  背著大家 跑去偷看的第一部電影
(雖然後來又跑去偷看了康斯坦丁  不小心跟小薛說漏嘴...)

而今年  我不愛聽廣播   但陳先生老愛把我的小鴨  調成廣播
忽然就聽到了  歌劇魅影要來台了
當下就  決定要去看    但位置呢???
我從未看過歌劇 也沒想過  有一天我會去看 (畢竟這不是粗魯璇  會做的事)
陳龍龍  馬上就  決定了  
要看就看最貴的   反正  說不定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啦

我們做的位置  就在 舞台前第二排的保留區旁(墨綠)的第一個跟第二個位置(綠 6600)
這位置真的有夠極佳~~  水晶燈就在我的上方  一整個很怕掉下來打到我



故事一開始  是從沒落的巴黎歌劇院 為了求生存  進而拍賣歌劇使用過的道具開始
而當拍賣到經典的水晶燈時   就倒敘回一開始了

水晶燈  掉下來時  有點慢  沒被嚇到  不過好險  因為我膽子小

整齣戲  從一進入小巨蛋開始  我就滿懷著興奮之情   等待著開場
位子好到  連魅影  唱太大力噴口水我都看到啦~~

而最後一慕  本想說  看電影已經哭過一次了
歌劇詮釋應該還好吧
但是   隨著音樂  演員充滿靈魂的聲音  將自己也帶到歌劇院的地下的湖中  想像著魅影的感受
然後  發現的時候  眼淚已經流不停了  
明明就是唱英文  我應該就是聽不懂ㄚ  怎嚜還是掉眼淚了(而且我還要分心偷喵左上角的字幕)

謝幕時   掌聲好久好熱烈~~~ 大家散場時  我還久久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硬是 坐在位置上休息了一下  才離開

從看完歌劇到現在  滿腦子  都是歌劇的音樂啦  6600真的很值得哩


我們坐在B1特區喔~

 
我們又共同擁有了一次美好的記憶~


所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