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要求婚的一天了

我跟陳龍龍  很早就到了約定好的地方
再來到的是 企鵝娘 書萍 跟雅玲
那時我們一邊排著蠟燭
一邊心想 "我們有跟游先生那嚜好嗎??   為什麼要苦命的排蠟燭阿"

排好後


正當大家努力要點蠟燭的時候  我低媽呀
新竹叫風城  真不是叫假的  點了又熄  點了又熄
最後只好牽離地點   還趕快叫陳先生摳游先生跟他說計畫生變

好險  還是有個地方  火吹來不會熄低
後來瑜芳  還帶著螢光棒   而Aven賢伉儷也來了

排好了指示的標誌


在愛心的中央  放著游先生的花  以及我們的祝福


大家躲在一旁等了男女主角的到來
不過也太扯啦   我們躲的那嚜明顯
他們兩個   一走到這   乃綾眼裡只有游先生
完全看不到我們就蹲在一邊   後面還有人在攝影
一旁的我們  還一直在笑
"乃綾 完全看不到我們"
而游先生的求婚聲音  有夠小聲   最後看到他跪下來
我們終於受不暸了  大喊
"會不會太小聲啦~~~"
乃綾才驚覺  原來我們就在身後
所以求婚的橋段  全部從來


其中  當游先生喊  "乃綾你要嫁給我ㄇ"
我們這群路人喊說  "會不會太小聲阿"
結果聽到乃綾仰天長嘯  "我願意"
我低媽呀   我們是說游先生太小聲啦
親愛的乃綾   不要一整個想嫁出去好ㄅㄟ   哈哈哈哈


{###_trybubunyny/9/1561586086.flv_###}



成功  (雖然早就知道)

後續的慶功長城小館  也不錯吃哩

親愛的乃綾姐妹~
恭喜妳  ~  是我們這群即將要外銷出去的人啦
希望未來游先生  能好好對你  照顧妳 彼此守護  讓你一輩子幸福快樂哩
愛你喔
期帶你們的婚紗



求婚完整版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L_SG-rJ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