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娃娃  很大隻~
而且也花了一整天......
這是布知老師在台北開的新課程...
看到這個娃娃...熱愛手作又害怕之後布料會短缺的我...
排除萬難的去了台北上課
課程時間是9:00~17:00   但根本做不完...
我還算是快手...而且還有很多地方因為趕時間  還都不小心縫錯
但是做完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有成就感的
作好的成品  也真的好美  我一定要拿到我的婚宴會場的啦  (不過老師的新郎娃...我可能就來不及參予了)

材料包明細  ~~  我有幫人家買啦   不只我自己的啦 (自首無罪)


這次的材料包...不管是捧花  衣服  完全都要自己動手作  連娃娃支架都要自己組裝
材料包也非常的豪華  我真的覺得買到有賺到的感覺


頭完成了  很像在髮廊要洗頭的感覺


超難的四肢組裝....(emily  這...真的很難  )


我是第一個把頭裝上去的學員  開心


主體完成了....正以為快坐完很開心的時候  發現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


小馬甲  還要縫上事業線




總算完成啦.......


回家的一系列寫真


後面這也超難綁的


戴上頭紗...頭紗也要縫


連頭上的蝴蝶結都是縫的...真的是含著眼淚


穿上澎裙


穿上禮服  禮服上的蝴蝶結  也是一個一個縫的 (他本來只是條緞帶  要縫成蝴蝶結  還要加珍珠)


裙襬的緞帶!!!也是縫的  就在縫這地方的時候   理智線已經趴搭了


縫的


裙子的背面也有巧思喔


捧花也是自己組裝的....><......    不過  終於完成囉   真的很開心   而且好美喔


總共有三種顏色   可以上布知老師的網站看實品喔
也謝謝老師的教學跟努力的創作  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擁有那嚜漂亮的娃娃....

其他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