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就是被這隻花栗鼠煞到  馬上去跟老師報名了耶誕禮盒課程
我真的很謝謝minmin老師  因為我要從新竹上台北  外加時間有限  特別幫我開了加強班
當然其中很多小東西  我都做的哩哩拉拉...
也都多虧了老師的指導~  也讓我在今天  在教室留到最後一個   終於可以抱著我的耶誕禮盒回家了
(雖然還沒做完)
這是老師組裝完的成品


老師會讓我們發揮自己的巧思  去作編排
例如我的巧克力甜甜圈  和老師的就不太一樣
灑上了糖粉   是不是好吃到爆炸呢?


超難搓出的天鵝頭...我是很成功的搓出來  但因為太瘦了  導致我上色不敢太粗魯  所以有點不均勻


滿出來的餅乾杯


耶誕花圈   白色愛心可是用白色熱熔膠擠的喔


最後只剩下還沒有圖上亮光漆的聖誕紅餅乾囉...  上色也是自己來的喔




帶我買到亮光漆  就可以組裝了   好開心阿~
明年等所有的事情忙完  我還要去上  兔兔的禮物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去喔~
最後再次的謝謝minmin老師  幫我安排了衝刺班~~~~~~真的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