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真的有點給他太早慶祝了 但是因為下星期的連假 勢必會錯過乃綾的生日
我跟書萍 又欣 早就想好 這週要找個一天 假裝名目是要提早過個女生們的聖誕節
但私下已經偷偷在籌劃囉
當然這次 我還是又自告奮勇的 卡片交給我啦
(陳先生os: 你不是在某次 就說了 再也不做卡片了嗎?
先有個構想 這次想嘗試點不一樣的 要做個立體風
當然還是去我的最愛光南報到啦

挑了幾張書卡 跟幾張 我們四個女生比較漂亮的照片
大頭娃娃出爐囉 ~~~ 很卡哇伊吧 不過我的照片失算了 怎嚜我最黑

封面 ~~ 蝴蝶結可是當初我遺留在家康車上被撿到的哩 (羞)

加上一些裝飾~~ 內容就大功告成了 這是繼年曆之後 我最喜歡的作品


我們送給少乃乃的 只能偷買的圍巾帽子手套組
(雖然你已經有了大胖先生 不需這些保暖的東西了 哈哈)

一定要放你這張幸福的圓圓臉照(誰養的ㄚ)

最後~~ 雖然沒有蛋糕 沒有蠟燭 沒有許願
但是 我們是真誠的祝你~~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