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  又老了一歳啦   
相信我  我真的早就想寫這篇網志  無奈我的身體讓我
什事也不想做 

也因為身體的藉口  所以在你生日那天拼命使喚你 (毆八阿姨  不要生氣啦)
爲了這一天的到來
幾乎在一個月前  我就自己偷偷的籌畫
但是  計畫比不上變化 
原先的idea 是  要做個 月曆版  搭配不同磁鐵


但做了30天  外加12個月份的磁鐵  和把我的書桌鐵板拆下來後
我才發現   我的手藝不佳的事實   書桌  也回不去了  只能冷冷的看著桌上的一堆磁鐵  
和換來  得知我把書桌拆了的陳先生一句  "你是神經病阿"  

好顯  馬上就想到  我還可以在做小叮噹卡片  彌補一下  去年的可怕小叮噹之恥
去年的:
我發現  朋友真的很做作  明明就看起來很怪  大家都還是說
"Buny  你好強  好可愛喔"  硬是把這是什鬼東西這種話吞回去
應該是怕傷了我的心吧  哈哈哈


今年的  就正常很多啦  還自己覺得  可愛到不想送人  哈哈哈
可是我也跟陳先生爲了  小叮噹的鼻子跟尾巴是什麼顏色吵了起來


附上大家的祝福
還有我畫的 INT5


以及 特別準備的團團圓圓蛋糕  雖然後來被傑哥(請容許我這樣稱呼學長)的小叮噹蛋糕搶走風采




還有晚上的八大戶續攤  這時的我  已經被喉嚨痛攻擊到不像話
爲了等最愛陸先生的乃凌  我還先回家睡了一覺  哈


今天還特別約好了  大家都要穿choya  呵呵呵呵  我們就是都愛一樣



最後  劉小欣   今天辛苦了  
你很執著  你很憨直  我也喜歡你的這份傻勁  雖說這份傻勁也很容易出事
但這是不希望被社會化的我們所僅存的  加油  愛你
如果你需要  今晚  我在高雄  不在六街  你懂的   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and  也期待五月會有陸太太的好消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兔比 & 小蛇珠 的頭像
Buny

小兔比 & 小蛇珠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