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我有印象以來 Lisa家的寶貝妞 剪過三次頭髮
每次都很慘烈
第一次 是剛出生的時候
據說是因為剪了頭毛 會長比較多出來 (不過從妞妞驗證結果 這根本就沒關西 不過睫毛針的有差

第二次 發生在一歲九個月 為什麼會說他慘烈
因為一剪完 Lisa帶妞妞回娘家
Lisa的老爸 馬上對著他說 唉呦!剪頭髮的錢真的不能省

第三次 發生再兩歲七個月 (由此就知道 這孩子頭髮長的多慢 有多可貴 那麼久剪一次頭髮)
又因為他老媽Lisa的失手 變成現在剛復出很hido的豬哥亮
還硬要跟我說 "是懂流行的欣育說 這是鮑伯頭"

Lisa 我想跟你說 你不要在仗著妳女兒長的可愛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