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的雙胞胎 越大閱卡哇伊~~~ 我這個buny阿姨 說要去看他已經不知說了明國幾年啦~~ 每次檔期都橋不攏~~ 只能看看照片乾過癮 這次 sam寄來的照片 棒球裝ㄚ 發現 我認識的小朋友 大概只有妞妞沒穿過棒球裝吧 (因為他都穿小YG) 可愛的姐姐 賊笑的妹妹 yoyo妹六個月 卡哇伊小企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