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 是跟雙胞胎小公主的初見面 哀~~ 可是因為我一直重感冒 可是Sam大力的邀約下 我終於還是忍不住 跟了愛孩子進香團的團員們 一起去看Sam的北比 不過我有戴口罩 離遠遠喔 我只能說 好可愛阿 姐姐的白拋拋圓滾滾的臉頰~~ 姐姐很像媽媽 皮膚超好 妹妹的兩個小黎窩 跟Sam超像 卡哇伊的啦 希望下次雙包胎來新竹的時候 我可以不要戴口罩 讓我抱抱你們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