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不虧是天后
真是太棒了啦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勳ㄟㄧ家三口太客氣了~ 還帶蛋糕來   很謝謝ㄋㄟ
不過本以為是個大蛋糕  正想  糟了冰箱裡的提拉米蘇  在加這個大蛋糕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知道我不夠浪漫  而且說的上是超級野蠻女友又粗魯
三不五時又打翻東西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超誇張的零食桌....這要到何時何年何月才吃的完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的~最後 在入厝的前一天  我們還是衝去買了電視
(果然陳先生要買的東西就是會買到)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張是目前客廳的樣子   因為面光  所以照出昏黃的感覺  呵呵呵
下面就是晚上拉窗簾的關燈照啦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真的是心得文~~~~
這幾天瘋狂掃地跟拖地~  買了三種拖把
1.  人人都說好用的好神拖~公司的三節禮品~陳先生點的
踩了旁邊黑色的踏板
拖把就會像離心機的感覺  把水甩出去
優點: 只需要腳動動就可自以為的擰乾拖把
缺點: 拖把根本擰不乾~這也算了  踩的地方沒幾天就被踩壞
2. 有鑒於好神拖依點都不神之後  我告訴陳先生我要用古老時的拖把  自己用手擰
由於我太想要一隻除了好神拖以外的拖把  於是去了超商  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買了這隻 ~~ㄜ  叫他拖把2號好了   我本以為是支普通的拖把  但是他賣169
回家之後才知道  原來神奇的地方   他也是屬於  "號稱不費力的智慧型拖把"
拖把平常的樣子
要擰乾的話  把藍色柄 往上拉  旋轉  就號稱可擰乾
優點: 號稱可以擰乾  看似很省力
缺點: 根本就擰不乾   而且更費力  手轉藍色柄的時候  我覺得我自己轉拖把就可以了
3. 就在心灰意冷之際~我們來到了10元商店~
是的~這就是我們小時候  國中國小  打掃教室專用的水桶
拖把:49
水桶:49
藍色的擰乾器:20
118  只要118 你就可以帶走他
優點: 一看就知道很好用~ 小時候有被分配到要掃教室的人就知道  而且擰的比上面那兩支貴族拖把都來的乾
缺點:看起來較無時尚感 (哈哈哈哈);會掉毛
分享完了~~~
果然  還是小時候有用過的東西最讚~~~~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孩子 真的很可愛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具  千盼萬盼始出來了~
家具幾乎都是陳先生選的  我只負責打槍  跟判斷搭不搭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歡迎光臨我家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聽師傅說  今天就可以搞定囉  
原來的照片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rybubunyny&b=35&f=1084802816&p=6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燈裝好囉  沒有像勳ㄟ家有豪華水晶燈  只有基本的桶燈   也不錯的ㄋㄟ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