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電影~我都會叫陳先生去查評價....
馴龍高手  是看到全部都是好雷~~~我們才去看了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  出場的是~~~~~洗衣精~~~~~~  那天去逛大潤發
其實大家都知道  補充包  不知道為什麼都比瓶裝的貴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兩年前   我曾經一度瘦到 53公斤  為此   還買了一件比基尼...去福隆玩了一趟
兩年後   我多了超過10公斤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紅色的小驢~之前就分享過了
這次因為當作送給筱雯的生日禮物跟結婚禮物~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這這....這孩子不是他們的~~~是小庭哥哥的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到愚人節~  我都會想到霹靂嬌娃的H2 and Dora~~~
這兩天是他們的生日  不過H2 在國外  只能用mail祝賀啦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天我們決定 要像sex and city一樣 四個女生 悠閒的混在一塊~~~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注意後面嘟嘴的大維~
之前因為忙翻了  外加身體因素~
我好像已經缺席了很多次~
害我錯過了  每次口味都不一樣的巧克力蛋糕~
這次的是 黑加崙草莓巧克力蛋糕
好多好多草莓
這次的餐廳~是位於天母的 "香料屋"
本來想說約吃咖哩~  心有點碎了   因為我真的不吃咖哩  本想說這天會餓死
結果   好好ㄔㄚ
招待的薄餅  大家是都說好吃  可是我覺得怪怪的   沾旁邊的菠菜醬  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我不適合去印度
我記得  這好像是優若乳巴拉巴拉的 
這好像叫三角包 (一個禮拜過了 我什都忘記了)   
我們有點馬鈴薯跟羊肉  我覺得馬鈴薯的比較好吃   羊肉的香料味太重了
天葵  還山葵阿????   還不賴
最最最好吃  吃完還想再吃的烤餅
起士   香蒜  都好吃  
XX羊    好吃   名子好難記喔
好吃    (名子懶的想了)
這個飯也好好吃  僅次於烤餅
香料味很重的羊排
大致上  我給這間正評價   還有可以去第二次的空間   要定位喔  不然會沒位置
在來我們就轉戰了天母哈根大Z旗艦店
來旗艦店的感覺真好~~~
Final~~~ 祝阿達  生日快樂~~
(一整個很懶的紀錄~~~但是又拍了很多照片...><)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現在的心情根本就很high
話說  淋著一身雨  坐電梯的時候  遇到鄰居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0% shrink 最困難的地方  就是棉花好難塞喔
小知的也很卡哇伊ㄋㄟ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成長史
沒有上課  靠著紙型..慢慢鑽研....
喔耶  斑馬完成了~~~
不過臉好像有點歪歪咧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