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誰曾經看到一個穿著粉紅色的羽毛衣~~
在大大的太陽下從活動中心走回系館...
那個人就是我~~~
正當一大群白目子再開新原來噴水池會噴水的時候...
我卻要提著重重的行李...一步一步往前走~~哀
不過好險..以我的腳程 不道十分鐘..
我已經作在研究室吹冷氣了...

這幾天的台北之旅...真是累人阿..
討厭台北的我..莫非正在為愛走天涯...
我怎覺得~~其實我只是想要到處玩...=.=
那天去喝喜酒...每個人真的名副其實的在喝酒...
如果我再學校我一定拼了跟大家尬酒..
可是那天我卻是滴酒不沾..
因為 那些人還有小學四年級的白目子年紀輕輕就在喝啤酒...
喝完還說 "爸爸我還要"...
還臉部紅氣不喘...=.=...
我豁出去的話應該是一點勝算都沒有吧...
所以還是繼續當草瓶部要說話坐在一旁...

第二天...去了五分埔...
我竟然一件衣服都沒買...
開始懷疑我真的叫楊亞璇了嗎...=.=
我可是帶著錢要去敗家的ㄟ...
結果竟然沒一件我喜歡的...而且又貴...
真搞不懂爲什會有一大堆人提著大包小包...泣~~~

下次見面又會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