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ya網路特賣會1/9就開跑了
天兵的我 1/10 早上起來開電腦 才發現
當時線上還剩下兩件 我馬上就下標了這件啦
1/13匯款 今天就收到囉
原價420 網路特賣320

不過之後的網路特賣會 我還是記錯時間 以為九點開始
全都錯過啦 完全沒有拼到經濟

未央 赫本童話花朵木釦細緻混羊毛背心


實品


這件也是蘋果牌的喔
材質很好 釦子做的很細緻 就很可愛的感覺
不過他的粉色 有點偏桃紅 但我還是很喜歡

不過拆包裹的時候 朋友問我
怎麼這件很像買過了... =.=
os~ 因為人家就喜歡這類型的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