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  收到了
原來早就有人把它放在我家的桌上了
我還以為  真的不見了  直到你跟我說媽媽收到了
我認真的找了一下家裡的信箱跟桌上
(先說!  妳有沒有偷偷寄給陳先生阿)

已經是第二次囉   上衣次你寄來的兩張明信片  
散型的我  還收的好好ㄋㄟ
這次的明信片  更有祖國的味道了
內容就不方便多說啦~~~
還有袖珍小花鏡
我必須要說  祖國的東西  真的便宜又大碗ㄚ  車工也不賴ㄋ ㄟ  喜歡喜歡
雖然  我去了很多地方  只會買車的孝敬大家  都不太會有什紀念品
不過你也知道  我就是這個路線的

希望我們兩個黑金姐妹花  能夠.........加油加油  百戰百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