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也許是一種自由 但自由也許是一種寂寞
這句話 好像不知道在哪看來的~~
卻讓我非常認同
從小我一直很想扮演著沒有另一半我會活的更好的角色
但似乎~~~
因為家庭環境 我比誰都來的害怕寂寞
我開始覺得 其實朋友 真的有多重要
是單身的朋友重要 還是以有另一半的朋友重要
但是實際上
應該是對方怎麼歸納你重要而不是你歸納對方
我一直很想扮演朋友至上的角色
但實際上 我好像也做不到
別人也是~~~
難道 另一半真的很重要嗎?
甜蜜的時候 共同擁有的甜言蜜語和死心塌地的承諾
分手的時候 想到的只是無惡不赦的缺點
為什麼甜蜜的記憶會變成 看到對方只有厭惡?
我永遠也不知道為什麼?
要求太高???
個性不合???
又或者不在甘心會對方付出了
我好像 面對到了這問題~~~
當我發現 對方說的任何一句話 我竟然都存著質疑
他的承諾 我的內心只是在等著他哪時又會做不到
這些種種事蹟 是否暗示了我~~
該結束了???
但是說結束真的又有那麼容易嗎??
在一起的回憶~~ 難道真的可以輕易的忘記
那到底要如何做才會讓自己好受??
心悸 發抖 失眠
應該是我最近的寫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