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守大學~~ 我的母校
工作後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是這間學校畢業的 
(當然多跟我聊天 應該就會發現我真的是土長土生的義守人ㄋㄟ) 
這間學校 是我的第二轉淚點 (第一轉淚點是我的高中) 
而我的人生當中有兩位恩師   一位是我的高中化學老師 
另一位 就是大學的專題指導老師 吳俊毅老師
沒有這位老師 我不會有中正研究所可以唸 更別說什國立大學研究所的文憑
所以對這位老師的感激之心 深深的放在心上
於是 來看老師的行程 就排在這次的高雄之旅上啦
畢竟 要挑一天學校還有開課的時間回學校真的很難 
(也多虧了不景氣阿)
 學校變了很多 還聽說要蓋百貨公司(我真的嚇到了)



 一開始迎接我們的 不在是以前光禿禿的草原 還是一大片的義大城
學校宿舍也越蓋越多 


不變的是噴水池 學校中間小小的景觀休息區 




停車場通往系館的樓梯  終於加了遮雨棚  以前下雨可是會淋的全身都是阿


每次上通識課  都讓我腳爬到快斷了的綜合教學大樓


讓我睡了三年暑假的實驗室  還跟警衛變好朋友


很多學生去消費的e coffee


今天的天氣不好  沒有拍出學校的美麗
雖然陳先生說  以後拍婚紗可以來這  
以我懶惰的個性--->怎麼可能阿

最後   謝謝我的指導老師   吳俊毅老師
我會常回去學校的~~~


要看在義守隨意拍照片請點我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rybubunyny&book=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