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很忙 就是很忙
讓我完全感受不到星期五的感覺
早上的英文考試
已經讓我元氣大傷
中午又沒睡 鼻子過敏
無止盡的雜事
完全沒辦法聚焦
到後來依整個引發頭痛....
再也沒辦法工作了....
我連別人跟我說話 都沒辦法好好的聽下去
好險已經下班了
直好跟sam 說聲sorry了....又要麻煩你了

剛剛生管的電話 讓我心想...我還忘記了多少事ㄚ
果然 真的一忙會忘記事情ㄟ...

多久前計畫的行程..期待的六日 又要有變數
又跟以往一樣... step by step
但是害怕的是 一步走來又這樣...又是一樣的事情
一樣的結果
頭很痛...該是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