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mma = 小攸 = 那個念淡江的(我都要降跟我媽說我媽才知道是誰)

因緣際會下

因為認識了哲青 才認識了小攸

雖然跟小攸開始熟識起來 是因為那次的msn事件

外加 很多的烏龍事

不過 這位朋友真的很奇特

他的想法總是正面的 做事情大咧咧坦蕩蕩 一整個阿莎力不扭扭捏捏

重點是 ..... 長的正

對朋友又夠義氣 外加他又再大一曾經跟我哥聯誼過

一整個加分不少 且他跟哲清是很寶的一對 善良 不做作 沒心機

且個人認為 他們分手復合的次數 可以媲美我跟陳先生



---> 所有我會用的形容詞 好的那方面都用完了



話說 去年沒那個機會參予你的生日制服趴

今年有這個榮幸受邀參予 海灘趴 真的很開心

(雖然 我知道我一定是固定班底)



先送上好朋友才有的Buny自製卡片







這次的烤肉趴主題為 海灘夾腳拖鞋趴

一開始哲清他們來接我時

我真的很怕 他們會不會陰我

只有我穿短褲外加拖鞋 好加在沒有





烤肉雖然是吃西北食品

外加電視上一直說黑心黑心

但是頻良心說 還滿好吃的ㄟ 雖然早上起來有澇賽 ><

這次舉辦的地點是 崎頂海水浴場

很讓我驚艷 沒想到新竹也有這種地方

讓我想起來 小時候 尚未開發過度的旗津





貪生怕死的我 一直不太敢下水

外加我的救生員沒有出席 讓我只敢在岸邊 晃來晃去

但是被葉小姐跟楊先生 看穿了我的心思後

我一整個被楊大戶拖到海中

那時我仳會到的世間上的冷暖

任憑我喊大聲的救命 跟伸出雙手 希望有人可以就救我的時候

我只看到 大家都是對著我笑 沒有人願意伸出雙手



於是我就被抓到深一點的地方 跟浪完飄起來的遊戲

喊完就命後 在跟浪完了一下後

開始傻笑的對大家說 好好玩喔 ><

算是很有趣的經驗







最後

Gemma 生日快樂 認識妳 真的很開心

(雖然很客套 而且也有虛諉的嫌疑 但是 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