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後的第一天上班
又是跟以往一樣雀躍的心情
我喜歡看到人一直機哩瓜拉說個不停
這大概是一種病吧
當我開心或者生氣的時候 我就很容易降
(所以應該是always都是這樣吧 推一下眼鏡)
今天一整個 有放空的FU
但是我很認真沉思了幾件事
曾幾何時
當Aven跟我說 P30 跟P20時
我還問他這是什麼
他告訴我是poly跟sin
我說 你好厲害怎麼都會
他說 久了你就會了
現在 真的 我都會了 (當然有些怪怪的 還是不太熟)
果然這份工作真的是要一點一滴的累積
雖然累積的速度非常的緩慢 被羞辱的次數也有點多
但好家在 我太容易有成就感了
OQA異常怎麼辦???
我猜明天應該會被念了...
不過沒關心
下次我就知道怎麼弄了...

遇到不曾發生的事 總是容易緊張阿
果然 放了個假 承受的空間變大
體重....也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