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兔年~~~  所以一直應景~~
今年好朋友的生日押   大日子  都會收到這隻兔子吧   除非等到我變不出把戲為止
鼻過  我必須說   自從婚禮小物的50多隻連打  現在做娃娃  真的好沒有熱情
也有可能是生病了.....  希望我可以趕快找回我的熱情

過年前就做好的小兔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送給小庭
好不容易  總算在過年後   找到時間   送給小庭囉~~~~
我還記得你跟我說貓咪很可愛    但是我覺得兔子更可愛   所以我就做兔子啦 





再來這支粉紅小兔   也是剛做好不到一天   他又要離開我了
是要送給  陳先生最好的紅粉知己  哈哈
因為他明天就要結婚了   但因為 我身體不適   沒有辦法參加婚禮   但是陳先生還是會排除萬難的
饅頭~~~~~  祝你新婚愉快~~!!!  要幸福喔~~~






所有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