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水帳開始了
一月  迷上了安琪拉~~
三不五時就找大家一起去   好喝的奶茶  呼呼呼!!!  
謝謝這兩位   老是我的一句話  就出門   不會讓我餓死...><....


結婚的前一天  我和我的家人們@國賓飯店  謝謝你們特別的北上



福隆的婚禮  特別的酒標




這天是忙碌的一天  
因為晚上還有我最愛的王菲演唱會   所以我們先去阪急亂晃

超貴的巧克力蛋糕   還招牌   但我卻覺得難吃死了


看到這  就讓我想到了小綾 跟他親愛的鹿


王菲  我來了




現在已經二月了
但因為身體一直欠安....到現在結婚的紀錄  我都沒弄完...><........要謝謝感激的人太多了
之後應該還會積欠一堆義大利的...=.=.......   不要打我

二月到了   每年生日都幾乎在過年  會被遺忘的小瓜


薑母鴨  好吃好吃


還有兩個最可愛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