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知道懷孕也快兩個禮拜了
這星期三就會去照超音波  看陳珠珠or 陳比比 有沒有認真的在跳動心跳了
(因為女的取妞妞  太大眾化  男的取寶寶  我會想到某位男士...><)

除夕
一到陳家  陳媽媽就說  他煮了感冒藥  要我跟你老爸趕快喝
情急之下  只好叫你老爸去妥協  
想當然  我今年過年就是爽翻啦   雖然我預計以後過年也會是醬
今年  我只有主動幫忙洗碗  其他的時間  累了我就直接進房間睡覺
真的是很大牌....
鼻過我必須要說  我生下來  我媽沒讓我做過家事  我知道醬是過太爽   但  除非我是自發性的   否則...就算婆家的人幹角我   我還是不會做家事的...亨

初一
你老媽  又揹著你再度值班了  晚上回高雄

初二
我一早醒來    我媽(你阿罵) 正要跟我分享  他跟我爸怎麼和好的時候
我忍不住說了   有你的事情
我媽  很認真嚴肅的看著我說   "你們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這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到底是要回答六年前  還是剛有呢???
我選擇了後者
我老媽只有說   "這就是我覺得為什麼不要先登記的原因"
不過我媽也是沒說什

初三
晚上帶著你去高中老師家
一開始老師到紅酒的時候   我就說了  "我身體不方便喝"
所有同學都懂我的意思了   老師還傻傻的問我說  哪時決定要生小朋友咧
我直接就說  我已經懷孕啦

初四
中午去參加高中第一屆的同學會
畢業10年 的同學會
我也胖了10公斤  又帶老公出席   大家第一句話就說  我是不是懷孕了
我只好尷尬的說   是壓  不過是初期  這身材應該跟那無關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
我現在都覺得  很容易胃脹脹的ㄟ
雖然師母說是正常的
然後   喝個奶茶  我的胃就會跟我鬧脾氣

最困擾的是   我那腫個跟石頭一樣的胸部.......天阿    翻個身壓到都很痛咧

雖然在高雄都睡不好   但是要回新竹了  也會有淡淡的哀傷
尤其是過完年後又要面對 himax / GE / PTC的夾殺.......  我孩子一定會皺著眉頭出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