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七週了~~
下禮拜三  就要去看心跳了~~
這種闖關活動   其實對很容易想很多的我  無疑是種折磨...
尤其是  害喜好像  真的會出現在我身上ㄟ......
已經吐了三次了....
不能吃草莓....每吃必吐
我滿腦子都是我不能吃的東西
有天晚上做夢還夢到我夾了一大堆生魚握壽司....還沒吃到我夢就醒了....
每天早上都在測試 ~  孩子阿  !!  什麼樣的早餐  你可以接受,不會不開心呢?
Pilot 兩天漢堡 --> 他好像不愛吃洋蔥   我一直在當青蛙吐氣
Pilot 兩天河粉 --> 非常的正常  但是第三天他就吃膩了.....(好險 ~~!!!因為你娘也吃膩了)
我最愛的巧味便當....我竟然會有害怕的感覺

每天早上去到公司  打開信件  總是會看到令人脾氣瞬間爆發的信.....
我覺得我的孩子脾氣應該也很不好...

每天半夜都要一直爬起來尿尿...我知道會壓迫到膀胱   但是我才只有七周阿   怎嚜也會一直想尿尿
是因為我肚子的baseline跟別人不一樣嗎????
不過最慘的是陳先生...因為我很淺眠  爬起來之後  我根本就不容易睡著  一點點聲音我都沒辦法接受
他的呼吸聲稍微大聲一點   我就會用無影手跟無影腳  提醒他到沒有聲音為止....

那天聽到朋友說  她老公很想要個女娃  一定要取名叫做語嫣  因為她老公姓王
我心想  那我孩子可以叫做什麼???
我想到姓陳的名人  武俠小說完全想不起來  倒是想起來一堆 ...陳菊...陳致中...陳幸妤........
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