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紀錄
這天很難得  因為我們三個女生(可以說女生嗎  我們都是七年級生ㄟ)
剛好都選定都一天排休
所以決定想個好去處
而我  就把我的小鴨交出來啦
(內心一直說服自己  筱雯曾經開到桃園  開到桃園 開到桃園 開到桃園)
事實證明  我還是別開車好
因為太久沒開  外加之點出小車禍  
開車時內心都會撲通撲通的跳
到最後連開進金山街  都丟給筱雯了   喝喝 羞 

我們決定先在金山街的"橘子廚房" 早餐店
吃早餐當午餐

一開到金山街  馬上就拿起相機拍阿拍
以為是第一次吃到橘子廚房的我
沒想到在花蓮我也吃過了哩
橘子廚房真的好吃  也讓我之後的一個星期每天早餐都跑去吃橘子廚房
(很愛連打)




在來就是往我們的目的地  勝興車站啦
勝興車站  老實說我從未聽過
藍文也沒去過  所以筱雯這次就充當導遊啦
一到勝興車站  馬上就有工讀的妹妹們
找我們填問卷  還誤以為我們是大學生(真是討喜的工讀生阿)
所以馬上就跟他們拍了幾張照片
我跟藍文還馬上掏出名片給他們
藍文還說  : 反正也發不完  (藍文  這是要放心底的怎可以說出來呢)


之後就是勝興車站的無止盡拍拍之旅了
好險  拍沒幾張後  筱雯的相機就沒電了
不過我的相機也瞬間被捐獻了出去
雖然說六連拍 很像活在藝人的經驗   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哈哈


假扮車長跟車長小姐的我們

走在鐵軌搖搖晃晃的我們

硬是要替停看聽 和地上溼滑小心蝙蝠宣傳的我們
不過  師父說   第一章照片  很像我是媽祖出巡  旁邊是千里眼跟順風耳 哈哈哈哈ㄏ




在勝興車站附近閒晃後  一定要吃個當地的 XX粽 (我已經忘記了  羞)
第一次吃的我  保守的選了個白色較一般的
但很奇怪  麻吉我很愛 --->外餡  菜圃蘿蔔絲我也愛 -->內餡
整麼混在一起  我一整個覺得怪
倒是筱雯根藍文吃的津津有味哩
食神我  在這裡就打了個敗仗阿



之後我們又誤打誤撞來到了綠葉方舟
只因為路標剛好就指著  轉進去就是綠葉方舟  哈哈哈哈
一整個很方便
綠葉方舟跟我之前組內活絡化去的時候變了很多
這次去很有聖誕節的氣息哩




當天還遇到好幾對新人來拍婚紗
因為看到新娘都要在著個小拱門拍照   所以我們當然一定要給他學一下
不過看姿勢  我只能說  藍文勝  一整個很有外拍model的FU


這片紅花的美景  真的美不勝收   不過   整片綠綠的葉子   只有我們霸佔的這塊是紅的  哈哈哈哈



N連拍拍累了  一定要在來的搞笑的
因為這時候  我已經沒有辦法這長的面對鏡頭  臉部已經很僵硬了
而筱雯一直絆也著攝影師取景的腳色   而我 就在旁邊搞怪  
藍文呢   是的  他就是網拍model的感覺  
(那天應該多帶幾件衣服讓她換裝的  )



最後   回程的時間到囉
第一次的紙片樂團約會
第一次的勝興車站
第一次的藝人感受

雖然我們的未來不確定
雖然少了鼓手Aven跟主唱Ivan
雖然上次談到的綠島行  不知哪時
雖然  很多個雖然
但是  和你們出遊很開心  也很興奮

最後  我們的第一次   成功

所有照片請點我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rybubunyny&book=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