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號匯款
今天就收到囉 尤其是昨天看到拆單的一瞬間 內心有說不出的喜悅
(因為買了六件 有三件可以先來囉)

1.雪漾佳節蝴蝶結V領蕾絲棉織衫


我買的是粉紅色 我這個166的金剛芭比穿起來偏短喔
手一舉起來 會看到大屁股 不過穿起來不會顯胖
到是中間的蝴蝶結 很讓我擔心不知道哪一天會掉哩




2.雅緻美品蝴蝶結串珠混銀線針織衫


這件的質感滿好的 也做的很細緻
但是有點金蔥的感覺 領口有類似雪紡紗的車邊
穿起來會有一點顯瘦喔




3.愛情來臨氣質格紋連帽毛邊牛角釦外套


這件事飛花系列的產品 因為在網路上看了試穿照
火一整個被燒的很旺 起先還忍的住
但是來臨系列一上架 就擋也擋不住了 ><
我的身材穿起來剛剛好 不會很緊 裡面還可以塞衣服
但比我高兩公分的同事們 就覺得袖子太短啦(是因為我手太短嗎?)
他有暗扣的設計 質感也很好喔



心得: 我還要再買ch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