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2
中午好像吃了阿婆壽司  一整個胃脹氣
回到家還是很不舒服  不小心睡著了
約七點就聽到  陳先生大喊  "老婆吃飯了"

我吃了絲瓜  炒蛤莉  跟馬來糕   然後就把所有的東西都吐出來還他了
這是懷孕以來最痛苦的一天
好害怕以後每天都是這樣

洗完澡後
我獨自在開有暖氣的臥房休息
陳先生拿著一本筆記本給我
我翻了翻  不解的看著他  問他: 這幹麻??    
他: 你要翻到第一頁  翻慢點   這本來是你的情人節禮物   但是太晚送來了  我想說  歸寧可以用一本 結婚 跟義大利也可以ㄟ (陳先生最近迷上了網拍)
我: 喔! (翻開第一頁~ 原來是我的驗孕盤的照片   突然好感動  ㄚ他就長的很薄的自黏相本)

後來我默默的坐到床上  看著本子發呆~
陳先生在我面前一直徘徊 : 我以為你會生氣ㄟ  
我: 為什麼我要生氣
陳先生: 因為我買了10本
我: 蛤  一本多少
陳先生: 一本500多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  轉過身  抱著肚子 : 珠珠比比  ~~拔拔  把你的奶粉錢都花光了
陳先生 :這是舶來品ㄟ 日韓很流行喔  我買10本還打8折ㄟ
我: 你一定沒看過自黏相本  9*9 有賣 一大本才500多..  (陳先生買的厚度只有1公分吧)

怪不得怕我生氣

20110223

今天是量心跳的日子
早上因為昨天沒睡好 又請了1.5小時的假
晚上去產檢時 躺在床上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醫生壓著我的肚子  找呀找 (是我的肚皮太厚嗎?)
我看到一個好像圓圓的東西  可是完全沒有動靜  
我真的超緊張~
醫生: 有心跳
我: 有嗎有嗎?  因為我什麼也看不出來
醫生打開了一個按鈕 開始有聲音出來 一開始我還會意不過來  後來才知道這就是心跳聲

醫生離開超音波的地方 回到他的座位 然後我從床上爬起 真的是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因為 珠珠比比  媽媽終於聽到你的心跳囉

醫生說 你大概1.5cm  雖然你拔拔一直覺的  1.5cm我的肚子怎那嚜大  那是因為你拔拔不知道胖子的悲哀
而今天我也領到媽媽手冊  那種內心澎湃的心情
延續到之後我一邊吃著羊肉炒麵 一邊掉淚
不過內心想的  都是突然好想我媽 因為覺得我媽跟我一樣想很多  懷著我跟我哥的時候  內心也一定跟我一樣充滿了不安
每次產檢都像闖關遊戲一樣....
邊想就邊掉淚~
尤其是每每我想吐的時候 更是覺得 媽媽懷孕的偉大
也不是在說自己啦 (傻笑摸頭)~
就只是覺得 不可以在跟自己的媽媽頂嘴了 不管怎樣都要忍住  不可以讓媽媽傷心
因為媽媽可是辛苦了10個月才生下我
嗚嗚嗚嗚

陳先生說  我小孩一定會跟我一樣愛哭又感性......
媽媽決定 明天繼續喝豆漿~~!!! 
 

忘了說  我的預產期是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