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三皇三家   對高雄人的我  一點都不陌生
我高中的時候  下課or 補習翹課 有的時候會跟小庭一起窩再三皇三家
吃他的薯條  還有牛楠火鍋
這天  應該是陳先生  看我最近  每天都臭臉  主動跟我提起 去吃三皇三家吧

很奇怪  北部的三皇三家都很少  南部到是有一堆


這次陳先生在我的大推之下點了牛腩火鍋  而我吃的是義式香煎雞腿套餐
我只能說 火鍋數十年如一日  一點變都沒有 (不好意思  拍到陳先生的阿公褲了)


香煎雞腿前菜


主餐:
雞腿真的滿好吃的  不過因為早上的麥當當還在肚子裡  吃到一半我就投降了啦


我覺得  套餐跟火鍋的價錢差不多  套餐  似乎比較划算ㄋㄟ

套餐附的奶烙~~好吃好吃 (果然我是甜點控)


再來就是   我朝思暮想的 巧克歐雷啦 
真是給他  太太太太太好喝了   好喝指數  跟廟口奶茶再我心中的地位一樣阿
而且這一定要在店面的三皇三家才買的到
飲料店的三皇三家  是沒有的喔~


陳先生的 功夫金萱茶
聽說NG  我自己沒喝啦  不過  陳先生覺得大NG


整個店內感覺很寬敞也很明亮喔





掰咖之旅  又征服了一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