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布知老師教學的帽子娃娃
這次總算拍到未拆開前的材料包模樣....ps...那嚜多包  是幫別人買的啦.....   經費審核委員會不要記我過ㄚ


不同的顏色  不同的材料包  老師都會用照片來區分


拆開模樣


頭的雛形 出來囉


帶上帽子~~~開始有像囉


我的成品~自己的孩子  真的是怎嚜看怎嚜可愛


今天我是第一名...開始閒晃  拍大家認真的模樣


和老師的藍帽娃娃


左邊是老師的..右邊是我的...有一種趙先生頭抬很高的感覺


大家的成品
每個人的髮型略有不同....感覺就差很多哩


慧? --> 決明子 --> 草莓媽 --> Buny --> Moter?

今天上課很開心~~ 更開心的是  早上10點 到下午兩點  就可以帶一隻這麼可愛的娃娃回家 ^^
謝謝布知老師  也謝謝各位同學們哩   下次見阿

這是下次上課的娃娃 ~卡哇伊吧

上課地點:竹北風采彩繪教室
上課時間: 9/9(四)與9/18(六)  任選一天
上午10:00~下午3點
(完成娃娃的時間因個人及其他因素而有所不一)
上課內容:    艾莉絲娃娃(共三色黃、桃紅擇一上課)
上課費用:700元  (含場地、教學、當天上課材料費)
報名方式: 請點我進入布知老師的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