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標了四件 因為有兩件需要追加(其實一開始是全部都要追加 ><)
所以Choya很貼心的幫我拆單了
感覺就像收到兩份禮物一樣(明明都是自己付錢的...)

英倫氣質雅緻格紋混羊毛針織背心~ 粉


實品 顏色沒有像螢幕上的那麼粉 感覺比較偏紫色
材質也一般 有一點硬 可是只要280 我覺得還滿ok的


試穿樣
本來以為會顯現出神力女超人超強壯的身分
但穿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已經說服過自己了 覺得並不會有非常強壯的感覺



香榭戀曲格紋側邊壓折混毛及膝裙~ 桃紫


實品 這件的材質 非常的好 摸起來也超級的舒服
不過166的我 (我買XL的 羞) 穿起來有點長哩 我覺得短一點會更好


試穿樣 一開始拿到這件裙子時
Lisa還說 這腰圍怎麼那麼大阿 怎麼穿阿
結果沒想到 一套進去 是的!!我就是剛剛好!!!(厚片人的殘念)


心得: 以後還要買choya !!!
在這之前下標的大海味布丁 現在還遙遙無期阿 過年期不曉得會不會有希望拿到衣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