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乃綾  生日快樂    

雖然還真的有點給他太早慶祝了  但是因為下星期的連假  勢必會錯過乃綾的生日
我跟書萍 又欣  早就想好  這週要找個一天  假裝名目是要提早過個女生們的聖誕節
但私下已經偷偷在籌劃囉

當然這次  我還是又自告奮勇的  卡片交給我啦
(陳先生os: 你不是在某次 就說了  再也不做卡片了嗎?)

先有個構想  這次想嘗試點不一樣的   要做個立體風
當然還是去我的最愛光南報到啦


挑了幾張書卡  跟幾張  我們四個女生比較漂亮的照片  
大頭娃娃出爐囉  ~~~  很卡哇伊吧  不過我的照片失算了  怎嚜我最黑 


封面  ~~  蝴蝶結可是當初我遺留在家康車上被撿到的哩 (羞)


加上一些裝飾~~ 內容就大功告成了  這是繼年曆之後  我最喜歡的作品




我們送給少乃乃的  只能偷買的圍巾帽子手套組
(雖然你已經有了大胖先生  不需這些保暖的東西了  哈哈)


一定要放你這張幸福的圓圓臉照(誰養的ㄚ)


最後~~ 雖然沒有蛋糕  沒有蠟燭  沒有許願
但是  我們是真誠的祝你~~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