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次大海味布丁購物分享
一開始是被傳說中的蘋果牌燒紅了眼
於是相中了 大海味布丁的日外流系列
不過等待的時間真的有點小久 12/06 匯款 12/26收到
期間比較晚下標的choya都寄到了哩
但是等待很值得喔 因為收到的時間 很像是大海味布丁給我的新年禮物 哈哈

1. 日外流~銅扣滾蕾絲繡花立領內搭棉T $250


實品


這間衣服 如果單穿對我而言會有點小緊 (誰叫我是壯妹)
但是內搭起來很好看 他的銅扣 上面還有花紋做的很精緻 材質也不錯
(os~ 當初應該多買幾件的)

2. 蝴蝶結口袋蕾絲緹花羊毛針織衫 $410


實品


我覺得穿起來會有一點點顯胖 但是材質很好 不過感覺有點單薄 有洞洞的感覺
(因為夏天單穿會太熱 冬天單穿又會冷)

實穿照


3. 毛線大象(送別針)滾蕾絲小羊毛娃娃裝 $399


實品

拿到的時候 真的覺得太可愛了 雖然旁邊一直有位先生不時傳出 "你的年齡不適合"的聲音
但我還是覺得這間衣服很有質感 比起滾蕾絲小羊毛娃娃裝 他的質料就厚了一點比較溫暖

如果也喜歡蘋果牌的人 也可以去大海味布丁撈撈看有沒有喜歡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