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小妞  祝你生日快樂
一路看著妞妞長大  雖然不是自己親生的
但是 沒看到他  也會很想他哩
這次跟我阿母商量好  把以前敗家的麥當勞kitty拿來送妞妞
(既不會花錢又可以減少家裡的庫存  )

一進家門口  妞妞看到我  好開心阿  會大喊Buny阿姨
看到我送給他的kitty  他有前半個小時
都會主動跟我說  Buny阿姨一起玩

但半個小時後  他可
能想說巴結完了   又開始只找陳先生
拍照也只找陳先生
後來陳先生問他  Buny跟叔叔你比較喜歡哪個
妞: 叔叔

我心都碎了ㄚ
於是我正要打陳先生的時候  又聽到妞妞喊 不要打不要打
這小孩  雖然可愛  可是怎麼都護著陳先生呢

不過  不管怎樣  妞妞開心才是重點哩!!

堅持要跟kitty照相的妞妞


妞妞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