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這個求婚大作戰
完全不是為了新郎~  而是身為女主角姐妹淘的我們~
都知道  女主角待嫁女兒心  不知等多久啦

而獅子座的游先生  也在滿懷著信心 知道一定會成功的前提下
找了我們這群人來商量啦
(我 書萍 品秀 大戶 彥宇 瑜芳)
雖然一開始  大家的想法不是很有建設性
什麼 ~ 買個章魚哥的汽球  一搓破  一大堆便便掉下來
一整個很有  "工程師壓力太大的FU"
終於在  大家不是很認真的計畫  到了最後一星期
游先生  終於 擬定好方案  (不然是我們阿)
他說   乃綾 有對朋友  男主角環島  遇到每對情侶  都要他們寫下  女主角願意嫁給他的理由
但是  因游先生 能力有限  他只能找FAB內的 (不過也沒有很認真喔  只有13個~)

一開始  找個良辰吉日
帶著我的工具  馬上進行  卡片大作戰 
不小心選了一個 很難的熊熊卡片


而且同樣的東西要做13張
那天書萍  瑜芳  彥宇 聖元 我  情義相挺
(一定要放一張  游先生有動手的照片)






歷經三個多小時  我們總算完成啦


其中一開始分配工作  書萍跟聖元是負責塗顏色 其他人剪紙  我負責蓋印章
聖元: 可以塗一樣的顏色嗎?
我: (先深呼吸) 你可以塗不一樣的ㄇ
之後 無意間喵到聖元的那張紙  充滿了很重的色塊
但因為很忙實在是無法注意他在幹麻
等到大家都弄好 忽然有人大喊
A:王聖元  怎會有熊是綠的ㄚ
聖元: (維持一貫憨厚)  呵呵呵
B: 你以為是綠巨人浩客阿
我: 這樣好啦   浩客還滿有名的
瑜芳: 天ㄚ  這根本是吃壞肚子的熊吧

於是 那張綠熊熊  就是聖元自己的卡片啦



最後收集好大家的祝福

將原本的紙盒  做些加工  


利用剛學到的手工書技巧  還有布盒給我的靈感
and  我用熱熔膠的天賦~~~  以及 忍住看到愛心甜蜜滿滿的情侶照 不要想吐的FU
噹噹噹噹
終於完成了











求婚實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