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整天的成果~
當我第一時間知道minmin老師又要開課的時候
我發現  新竹的假日課程我並不能參予  當下就決定
"我要去台北上課"
而且我獨自一人報名~~~~~ 
而那時正逢我的人生大事出現的低潮期~~
而熱愛手作的我...也知道去台北一趟~  車費嚇嚇叫~~~所以也決定要單槍匹馬
然而小枕頭就自己告訴我說  他要跟我去台北上課....
當下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想...新竹的課程  他應該是有辦法去上的~~
所以我的內心  是非常不要臉的認為   小枕頭是要陪我...
表面不說  其實我的內心很澎湃的~

忽然又想到  可以約台北地主的阿金~~~  於是研究所三朵葉  又合體了
前一晚被Q tap摳醒...一整個睡不好
一早  拖著疲憊的身軀醒來....內心只有的念頭  就是覺得自己很 "芽給(台)" 自己芽給就算了....還拖兩個人
我跟小枕頭先搭高鐵去台北車站  在轉捷運到忠孝復興(和阿金會合)  在轉不知道什線的到中山高中站...
上面的行程  我大概只有搭高鐵去台北車站  是ok的~
其他包含去買捷運票...轉站   我完全不會ㄟ....當初我還異想天開要自己去  真是腦袋有毛病
而且  我前一晚  精心繪製的如何從捷運站到達上課地點的地圖....路名還寫錯...><...好險阿金知道路 
我大概只有老師的電話沒抄錯  這件事有做好吧...><.....
要好好紀錄  我終於找到了


老師家依進門就很非常溫馨的手作小勿跟我們揮手要我們拍照






每個人的桌上  都已經放好今天的材料包~ 還有老師送給上課的人每人一個的小蛋糕


認真畫腳的阿金跟小枕頭


老師在教學


阿金


小枕頭


大家都在認真  那我在幹麻????  我是第4個完成的啦   我已經在閒晃了


這是老師的蛋糕妹~~~Q吧


帶著草莓蛋糕


手拿著抹茶蛋糕


穿著泡泡襪


我們三個人的都完成囉


等待下午茶的三姝








吃完下午茶~好累的攤坐在候車椅上


坐高鐵回家囉


回到家趕快打個電話報平安~


今天很優閒~ 中午吃了好吃的平價日本料理~ 還逛了這輩子可能不會再去的微風廣場  還吃了聽說每次都要排隊的下午茶
還買了好吃的麵包~~~今天很開心   可是都是吃吃吃~~看著自己的肚子  不由得惆悵了起來

期待下一次一起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