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跟我說 買車的事
在新竹就可以了
於是又開始跟我說了一下 真的有必要嗎
害本來心意已絕得我 浮動了好幾下
突然覺得 遙遙無期阿
為什麼買車 買車的理由是什麼...
似乎那些理由漸漸的說服不了自己 要買車的目的
不煩不煩
只是那些被我誇下海口 要開著亞瑞士帶你們出去玩的朋友們 可能又要等等等囉

今天懷宣打電話來拜年 超感動
因為是越洋的電話
不過 想裝Q-tap來騙我 要記得學熟一點阿 哈哈
但是 謝謝你 越洋的祝福 特別窩心

聚會聚會 數不盡的聚會 我來囉

我還想去新堀江 還想去好多好多地方阿 時間 可不可以走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